【礼猿】欲辨之情

【礼猿】欲辨之情

*ooc严重
*各种第一人称
*这大概算是文案,有人看的话再细写

我以为除了对美咲之外,再也不会对任何人有那种炽热又贪婪的感情了。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那种发展成病态的条件反射,一见到对方就觉得全身的细胞都在沸腾的感觉,
只属于美咲。

———————————————————————————————————————————
欲辨之情
    >>>cp:礼猿
      

                                           >>>文:斯碎

———————————————————————————————————————————

我能了解到室长很照顾我,照顾到了那种有些过分的程度。
我知道除了室长没有任何人会这样关心我了。
但也没有任何人能像室长一样捉弄我。
姑且先用『捉弄』这个词吧,总之他有时候真的很烦。

今天不知道怎么就谈到了关于『恋爱』的话题。

“什么样的举动是发糖呢?”
“这个有很多吧。”
“比如说?”
“…您可以先指定两个人再具体分析。”
“比如秋山君和道明寺君?如果他们是cp的话会发生什么呢?”
“……"
“我想想啊,一个比较温和一个比较活泼,道明寺君虽然平时不如秋山君严谨认真,但在关键时刻也从来不会掉链子呢,这样的两个人如果在一起的话……emmm原来是这样。”
“咳咳,室长您想到了什么…总觉得不太好…”
“不太好么,那么再比如……如果是伏见君和我是cp呢?"
“啧,我们不可能是cp的。”
“反驳得好快啊,为什么呢?”

“……没感觉。”

我虽然也有点心理准备但还是吓了一跳。室长、室长怎么会这么想呢?

####
没感觉么……
原来是这样。
我一边看着文件一边怀疑着这句话。

我看到过伏见君用又惊又喜的眼神看着我的样子,也听到过他坚定地说他的王是青之王。
我一定是太自大了,自大到把这些仅仅能维持伏见君待在S4的因素认为成他是喜欢我的。

那就算了吧,就让他一直在S4就好了。
别把人吓跑了。

不过他这句话也让我反思了下自己。
我对伏见君有什么感觉?
大概是和他讨论问题的时候觉得很愉悦,
平时总想对下属表示关心的感觉,
一起走在街上的时候有一种自豪的感觉,就像带了一只猫一样。

这大概也不算什么感觉吧,如果按伏见君的理解。
特别是不属于一般意义上『cp』之间的感觉。

####
其实要说一点感觉都没有也不是。
可能室长不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更喜欢室长吧。
他不在的时候我以为我总想追随着他,他是我的王,是让我有活着的意义的人,
不过一旦和他说话,一般的情况是,也不讨厌,就觉得其实也没什么感觉,很平淡的,而且有时候会想下次我绝对不答应了,我怎么会想要追随这样的人。
只是有的时候会突然被他点燃一下,
被关心的时候,就是一般的对人的感谢吧,也许还有点疑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要说和室长成为cp的话,我也不是没想过,只是怎么也想象不出我们怎么可能成为cp。
有一次出差因为不可抗力我们只有一个双人房,我和室长说,那就一起睡吧。
室长好像突然变得很开心说真的可以吗。
我说那还能怎么办呢,明早还要早起赶紧洗洗睡呗。
躺在一起的时候我更加意识到了我真的对室长一点感觉都没有,虽然觉得室长很美很帅,我盯着看了好久,但是如果有感觉的话难道不应该扑上去吗,这么好的机会。
但我就是觉得,好像真的心里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波动。

不过我还是对室长说“总觉得双人床的话不做点什么有些浪费了呢。"
“做什么呢?”
“…不知道。”

室长把手伸过来握住我的手,我想就以这个姿势睡过去,但是睡不着。

“室长…”
“怎么了伏见君?”
“我这样睡不习惯。”

####
自从他上次说了没感觉之后我就再也没抱什么希望了,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我想要做什么,一般意义上cp做的事情好像我也不是很想尝试。
但尝试一下也不错。
我握住他的手之后特别想把他搂过来,搂在怀里。
不过既然他说了睡不习惯也就别那样了吧。
我缩回了手转过身去往床边挪了挪,尽可能给他这是单人床的错觉。

明明以前还是很希望能和伏见君睡一张床的,但是现在真的这样了,又好像平静得有点诡异。
也许是因为白天太累了,我竟然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问他,睡得怎么样,他说还好。

“室长您呢?”
“也还好。”

也许这次同床事件彻底打消了我的念头了吧,真是浪费了呢。
我好像也没有很后悔他说双人床的话应该做点什么的时候只是握住了他的手,没有直接搂在怀里。
可能是因为我听出他的语气中带着随意与困倦,也可能是因为我害怕那么做了的话他就不会再在我身边了。

之后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工作之余聊聊天,时常玩玩『羞耻心』和『大义』之类的梗,时常给他披上我的外套,时常一起逃避红豆泥。

我不知道cp发糖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也不知道cp是什么样子的。
但至少我和伏见君不是那种关系也没有那种感觉。
不,我们两个人都没有。

#####
其实有时候和室长在一起挺幸福的,比看着美咲跟在尊先生后面幸福,比燃起双色的火焰渴求着美咲至少在战斗的时候一直看着我幸福。

但是我一点也不后悔在室长提出和我做cp的时候说『没感觉』。
因为真的就是那样。
我以为爱情的样子是要有强烈的感觉的,而那种东西只属于美咲。

####
我们之间一定是有某种联系的,某种微妙的联系。
只不过这种联系不会发展成爱情,也不止于战友之情,
那么,这种联系是什么呢…

####
我们不妨把它称为

『宗像礼司与伏见猿比古之间的联系』 。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米娜桑。
不要点心,要评论。
啊大概就算要点心的话也并没有人点…
总之,要评论。
喷我什么的都可以。

评论(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碎|Powered by LOFTER